close


最近似乎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跟佛牌價格有關的爭論!
唉!!佛牌交易原本就是一個願讓!一個願收!!
價格的問題見仁見智!!
當初2530甲督刊50銖就一塊!!現在漲這麼高!!怎麼沒有人去說暴利呢??
所以出寺價是只能當參考的......
收太多牌!原本想出讓一些!!想說不要好牌一手抓!!
讓其他人以不算高的價格來收藏!!
但是要用出寺價或是收藏價來比價!!我可能就比較無法接受了!!
牌都有一定的行情!!
總不能笨到說現在出讓的價格比當初收藏還低!而且目前的牌還是漲高的...
虧本的事我已做過!!當初減價出讓...大多了錢!!
不過...事後發現那些牌的價格並沒有這麼低ㄚ!!似乎自己是傻瓜一個.....

我一直把牌當收藏品(當然也有求效力啦!!)~所以收藏的角度以收藏古董.玉石來看!!~
當你看見一塊不錯的羊脂白玉!!你會以一兩年前的價格來要藏家出讓嗎???
不曉得都漲了多少倍了!!!...(重點是你沒有他有~而且也許其他人也沒有...)
當別人沒有你有的時候或是當別人進價較高~自己的進價較低~就不能賺錢嗎??
收藏價高低全憑自己本事!!這其中有風險(可能收到假牌)都不能加在出讓的價格上嗎??
努力做功課都不能收到回饋嗎???
台灣的市場有些奇怪!!二手三手或N手出讓價就要虧本出讓??
(不考慮因靈驗或需求所造成的漲價??)
所以我現在不太想出讓了...反正不缺錢....
如果以後我小孩不收!!就送給親友吧!!~~
不要為了讓牌來受一些鳥氣!!~~我寧願送給需要的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lex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